小瑜😘 chanyeol

方圆市的元宵节(下)

  介绍和预警在上篇喔!这篇还有四个cp和一个单身狗😆😆😆 祝大家看的愉快✨

  

  看了上一篇光嬴的彩蛋,大家应该能猜到雨雪元宵节的情形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雨雪

  

  “谷雨!今天晚上记得早点回来,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!”江雪明刚刚从学校赶回家,左手里提着各种各样做元宵的材料,右手拿电话兴冲冲的跟谷雨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我们公司今天也早下班一个小时大概一会儿过半个小时我就回来了,你想吃什么啊,我回来给你带。惊喜?什…什么啊?”谷雨居然真的显得有点惊喜,因为江雪明还真的自从他们交往以来,很少给他准备过惊喜。所以,他很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没什么啦!我没有想吃的什么,没事,等我们回来一起吃饭吧!”江雪明已经激动到不知道在说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好,那你乖乖在家等我一会,我买些你爱吃的那家韩料带回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嘿好,那我挂了,我现在稍微有一点点忙,拜拜!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!明明!你想吃…”谷雨还没问明明想吃什么馅料的元宵,明明就着急忙慌的挂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一点都没变,还是这么……算了,买一些她平常爱吃的巧克力味和花生味的吧!”谷雨一脸笑意看着电话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个小时后,雨雪家

  

  刚刚进门的谷雨就闻到了一丝不详的味道,他连忙把东西放在桌子上,然后冲到了厨房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就看到了令他心跳骤增的一幕,他可爱的小娇妻带着围裙,脸上黑一道白一道,墙上被不知名的黑色物体粘了一墙,厨房里烟雾缭绕,看起来感觉像是经过了一次世纪大战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!你没事吧?快出来,别弄了!”谷雨看到这一幕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他不敢想象,他要是晚回来一点,或者说明明已经受伤了,该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“谷雨……对不起,我又搞砸了。明明,我明明只是想给你做一顿元宵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刚把元宵扔进去,锅就,他就,他就炸了!”江雪明黑着一张脸,眼泪在眼眶边岌岌可危,黑色的小爪子拍到了谷雨的西装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了,你有没有哪感觉不舒服?我们要不去医院吧!”谷雨一脸担忧,把江雪明的身体转来转去。然后又用手捧着江雪明的脸,给她擦拭脸上的污渍,仔细瞧着她脸上是否有伤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没事,只是咱们厨房变成这样了,而且我们没饭吃了呜呜呜……今天好不容易过节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明明别哭别哭,今天可不能哭,我回来带饭啦,带了你爱吃的韩餐,还有你爱的巧克力汤圆!”谷雨心疼的抹去明明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,我们去洗洗脸,然后一起吃饭,好不好?厨房的事,一会我来打扫,你就不用管了,吃完饭去看电视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谷雨……你对我真好,我好爱你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我也,快去吧,我等你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刚走到厨房,准备观察厨房的真面目的谷雨收到了一条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时光——“元宵节快乐!不过,谷雨,看好你老婆哦,别让她给我们褚大人教那些奇奇怪怪的事,上次差点出事……要不是今天是元宵节,我都忘了这茬子事了。哦!对了!你们今天…没事吧?明明她今天要是跟你说,给你准备惊喜,你可一定要千万阻止她!会出事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谷雨头上的青筋都跳了跳,时光这小子的信息还可以来的再慢点吗?

  

  谷雨——“……你的反射弧还可以再长点吗,大哥?-_-|| 明明已经做元宵了,家里厨房也炸了,幸好人没事儿。下次请早点跟我交流信息,谢谢。还有……你这种不懂得共享信息的人,不准说我和明明。最后,替我祝褚大神元宵节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谷雨!干嘛呢?快来帮我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嘉迪

  

  “吴迪,今天可是元宵节诶,合家团圆的日子耶,你能不能别抱着电脑看褚大神的比赛记录了?好歹也理一下我吧……”何嘉嘉皱着眉看向自从下班回家就已经沉迷电脑两个小时了的吴迪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嘉嘉,你也知道我们那个公司平常有多忙的,这好不容易放半天假,你就让我看一会儿嘛,就一会儿!马上马上还有一局就完了!一会儿我定了你爱吃的那家火锅,等我看完我们就走。”吴迪点了暂停,扭过头摸了摸何嘉嘉看起来无比嚣张,但手感很好的红色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行吧,哼,平时也没见你多陪陪小爷我,天天就知道抱着你那个电脑看看看……唉,果然啊总有一天我要到时光的家里缠着褚大神下棋,让他也感受感受我的痛苦……”何嘉嘉除了第一句,其他的话全部都是在一边打理被揉乱的头发,一边碎碎念说出来的,声音很小很小。

  

  “啪”

  

  吴迪无奈的放下了电脑,走向大佬坐姿,实则偷偷摸摸吐槽的爱人面前。蹲下来勾了勾失落小狗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不看了,走吧,我们去吃火锅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何嘉嘉看向一脸温柔的吴迪,心想他真的是栽了!他完全抵抗不了吴迪的温柔,兴奋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穿好衣服,携手向方圆火锅店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吃完火锅后,我们就去看你想看的烟花吧!”何嘉嘉微低下头对着吴迪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亮智

  

  他们两好像几乎没有过过节日,自从在一起之后,除了下棋就是下棋。如果说之前时光是俞亮的起爆剂,那么现在时光就是岳智的起爆剂,自从他们俩在一起之后,岳智的耳边就经常出现类似于双子星的言论。这可让岳智这个从小生活在溺爱中,十分自信的“大小姐”受到了很大的挫败,他看到那些言论,总觉得自己只有追上时光的棋力,他才和俞亮是般配的。所以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,岳智仿佛就陷入到了下棋,下棋,下棋的怪圈之中。甚至连俞亮这个棋痴都隐隐比不上他的势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岳智,今天是元宵。”俞亮看着眼前一心看着棋谱的人,非常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怎么了?”岳智觉得很奇怪,以前不都是这样的?

  

  “唉,你等我一下,我把这点看完,我们再继续下棋。”岳智稍微一想,他觉得可能是他看棋谱的时间太长了,是不是俞亮想跟他下棋?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用了,那你自己下吧,我爸叫我回家吃饭。”俞亮已经不想说话了,岳智简直脑子有点问题。他不明白他当初为什么会答应他的告白。俞亮现在有点怀疑,岳智跟他在一起就是贪图他的棋力,想跟他下棋,超过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说完这些话后,俞亮就已经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?俞亮!”岳智还没来得及追,俞亮就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岳智一脸苦恼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俞亮突然就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智啊,俞亮怎么走了呢?是不是你惹人家生气了?”岳智爷爷从楼上走了下来,他听见了关门的声音。本来还以为自己的孙子和俞亮一起出去吃饭了,但是一下来就看到一个愣头愣脑,什么也不懂的岳智。他一下子就有些恨铁不成钢了,这小智怎么不开窍呢!

  

  “爷爷,我,我也不知道啊!我不就是一个小时没跟他下棋嘛。平常他不这样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傻孩子!我问你,你跟俞亮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情…情侣关系啊?”岳智懵了,他记得爷爷不是前一段时间才刚刚接受了他们俩的关系吗?怎么又开始问了?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你见过谁家的情侣一直下棋,也不出去约会,也不出去吃饭的?而且今天是元宵节诶?人家俞亮没有邀请你去他家吃饭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邀…邀请了好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喜欢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喜欢他了,要不然我为什么要跟他表白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们就不能一直下棋啊?你们要适当的出去逛逛街,踏踏青,吃个饭,约个会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可是我觉得我现在有点配不上他,你看别人都说什么双子星双子星的,我感觉我的棋力要是不快一点增长的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傻孩子!俞亮跟时光没关系啊!没人在乎你的棋力,他要是真的喜欢下围棋更好的,他为什么要答应你的告白,跟你在一起呢?俞亮他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啊!你听爷爷说,赶紧去俞亮他家跟他道歉,然后你们以后一定一定要记得多出去约会,别老想着下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!我明白了,谢谢爷爷!我现在就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俞亮家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,对不起!我不应该太过急功近利,一直下棋,忽略你的感受。我会改正的,你愿意原谅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俞亮一打开大门就看见了岳智毛茸茸的头发,他居然鞠着躬跟他道歉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问你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俞亮一脸严肃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进来吃饭吧,我妈妈做了你爱吃的牛排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扳

  

  “朱大勇!我就知道你躲在这喝酒,你没听人家医生跟你说你不能喝酒,你还想再住一次院?”班老师面上出现了罕见的严肃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我就喝一点点嘛,一点点又没什么事,你看今天又过节,让我过一点嘴瘾也不行啊,再说了,进医院那都几年前的事了,你一直叨叨到现在……我躲在这就是为了防止你,发现,不是你,你怎么那么灵啊?每次都能发现我在哪?”大老师一脸怂,抱着小酒瓶不肯撒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说?!?这几年要不是我在你身边,你早不知道住了几回院了!快给我,别喝了,家里做的饭,赶紧回去吃,要不一会凉了。”班老师抢过酒瓶,拉着大老师向家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唉唉,你慢点啊,嘿嘿,有没有做我爱吃的猪耳朵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吃什么吃?看看你那血压,还想吃那么油腻的东西……我只做了一点点,你只能吃一两个!听见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

  

  穆青春

  

  “唉!穆青春,你最近是不是退步了呀?看看你今天的比赛,时光居然30分钟就能打败你。今天大家都三点下班哦,你一个人呆到五点再走,记得五点给我发一张围达的照片。”方绪一边急匆匆往外走,一边不忘交代穆青春加练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…老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!我就知道你之前一直都是隐藏着自己的实力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,下一次,我一定,我一定不会再输的这么惨了!”穆青春的脸看起来有点扭曲,又有点可怜……

  

  穆青春——“时光!你完蛋了!我一定会追上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时光看见某人发来的这条短信,摇了摇头,干脆没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元宵贺文完成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